我愛死這張素材了^q^!!!!!

來自遠方的傳話^q^/

20090422182553bb3.jpg

CD2的五人組好萌啊^q^!!!!!!!!!!!!!!!!!!!

尤其是衣服快撐爆的露樣^q^!!!!!!!!!!

而且NINI跟露樣擺放位置好棒啊^q^!!!!!!!!


喊完了:$ 露中擺一起真是太可愛的:$:$:$


期待暑假後跟星兒大大的露中心合本啊^q^VVV
暑假的本都還沒畫完怎麼預定到暑假後了呢^q^VVV
這個問題太深奧了^q^VVV
真不愧是我的愛(欸)露中心跟露中只差一個字^q^VVV(淦)
昨天晚上各位大大的本一本都別少啊^q^VVV
醉鳳大大的全彩A516P英/法小報加油喔^q^VVV愛沙本也是^q^VVV

最後
我一定要喊一下,我愛死背景這張素材啦(???)

沒字的就丟裡面啦(???)

歡迎點近來:$(L)

我想吃茶葉蛋(淦麻打出來)


2009042218255386f.jpg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No title

為什麼我一直看成"來自西伯利亞的威脅"呢?!v-503

CD2封面太犯規了(掩面)
我今天跟熊吉男爵(?!)也有討論到XDDDDDDDDDD
其實我有點想去出... (但那是真實的軍警裝耶...放棄|||)

啊...法蘭西斯跟阿耀比平常尖削的下巴有點嚇到我XD

糟糕我想詳細醉鳳大大的小報跟本...(跑去大大的FC2)

No title

超犯規(掩面)
亞瑟好可愛(掩面哭

什麼衣服撐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(爆笑
樓下的伯爵快出唷^D^(欸
出完我們可以去吃雞排^D^(還在雞排

No title

我毫不害羞的打了公爵(正色)請叫我兔美公爵(淦)
這樣公(侯)伯(子)男我們就有等差數列了耶^q^(?!!!??!!?!??)

伯爵大大,你不說我還想不到來自西.伯.利.亞的威脅耶(???)
等露中CD出了在改成威脅好了(何)你也知道我有點懶^q^(喂)
好難得看到NINI好看的制服系(欸)
髮藍吸撕跟耀君最近可能受(瘦)了吧(字沒錯)
肉都長去露樣身上了XDDDDDDDDDDDDD(靠)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(正色)我也想看全彩小報(正色)

熊吉男爵,門在那裡自己走吧(???(喂)
不要在我家開花(???)
公爵家有點小光放露中都快不夠了你也知道的(??????)(哪門子的公爵)
你不覺得衣服快撐爆了嗎(?????????)大家都這麼說啊(???????)
不要在雞排了^q^我可是連續吃了兩天的呢^q^
妳要帶伯爵去吃點營養點的東西啊(???)
不然人家會說我們國家(?)很窮欸(H)(什麼)
夜露死苦
噗浪

玖狩

Author:玖狩
名字錯別字不能(正色)

Axis Powersヘタリア(APH)→
Ivan Braginski × 王耀(露中)

【3×3】

[http]http://owllight0925.blog124.fc2.com/
[img]http://i63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20/owllight0925/33LOGO.jpg

紅茶紅酒(紅茶)
折檻組(丁典)

里蹦→
Squalo × XANXUS(SX)
S控(史庫瓦羅)

RO→
智者控+創造控(L)

銀魂→
萬齊 × 高杉(萬高)
桂 × 高杉 × 桂(桂高桂)


最近都萌攻,請多指教(?)


待補(慢慢來)

筆記
支援
Hey!!Potter.
字跡
茶餘飯後聊聊天(?)
劃線
同行
踩踩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