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沒做什麼卻好忙OTZ|||

20090316221503.png
好久沒去論壇的圖聊O3O
於是撇了一張臉色發紫(?)的露樣:DDDDDDDD(L)

突然發現時間可以去萬國耶(!!!)(期中OVER)
欸,要不要去呢~3~/

把作業作完我要把手上的短篇草稿畫完啊!!!!!!!!!(?????)
因為很不肯定,所以顏色也很不肯定(Y)(淦)


暑假的露中本有八成確定了.....吧(?)
所以來畫個傳單好了.....(?)
好多不確定.....(?)

假髮定了O3O衣服回高雄用O3O
大概先這樣吧(???)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No title

阿玖打有算參加暑假的CWT22嗎?
因為我同學有可能要擺攤,如果有去再去找你啊!

No title

喔喔喔!!!我有報阿XDDD不知道會不會中就是了XDDD

我可以問個很愚蠢的問題嗎(正色)
請問大大是哪位QDQQQQQQQQQQQQQQQ///(被打死)
我我我我我對英文的記憶力很差差---_____OTZ|||
想到好幾個可是不知道是誰QDQQQQ(崩潰)

要找我當然歡迎啊>W</
大家快來找我玩(疑疑疑)

No title

你會去啊!!
那我到時就去找你囉!!

我是你同學啦XDDD
晨瑜啦=3=

No title

找我當然可以啊WWWW
唉唷XDD妳這傢伙直接來對面敲我門就好啦(L)(L)(L)
害羞什麼呢都這麼熟了(?(去死)
妳要顧攤的話我也可以去找你玩啊XDDDDYO
是說,妳的傳本在我這邊卡住了(掩面)
我有千千萬萬個對不起啊______________OTZ|||

No title

哈哈XD
在這留言比較好玩啊XDDDD

我應該不會去顧攤吧(是不是同學啊!!)
會繞去找他們這樣

OK啊!那我就去找你啦!(希望我不要被蜂湧的人群淹沒啊囧")
因為我沒去過CWT呢= =

唉呀沒關係啦XD
你就慢慢畫吧ˇ
我這裡還有好幾本呢!(其實是看到喜歡的本子就買了= =")

No title

....有個蠢子把自己的留言刪了囧!!!!!!
我只是在看怎麼沒跑出來就點到刪掉了(掩面)
我應該沒打什麼重要的話吧:DDDDDDDDD
好像是說CWT人很多之類的吧(疑疑疑)
我之前去買本的時候還在路中間被迫玩轉轉了囧(崩潰)
夜露死苦
噗浪

玖狩

Author:玖狩
名字錯別字不能(正色)

Axis Powersヘタリア(APH)→
Ivan Braginski × 王耀(露中)

【3×3】

[http]http://owllight0925.blog124.fc2.com/
[img]http://i63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20/owllight0925/33LOGO.jpg

紅茶紅酒(紅茶)
折檻組(丁典)

里蹦→
Squalo × XANXUS(SX)
S控(史庫瓦羅)

RO→
智者控+創造控(L)

銀魂→
萬齊 × 高杉(萬高)
桂 × 高杉 × 桂(桂高桂)


最近都萌攻,請多指教(?)


待補(慢慢來)

筆記
支援
Hey!!Potter.
字跡
茶餘飯後聊聊天(?)
劃線
同行
踩踩
free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