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懶惰:口

懶惰到快爆啦(H)
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了山東腔的遊戲YO

其實我有在想畫露中本:口
可能是時間還太遠沒動力吧:口(不要太墮落了)


最近又是每天爆爆王:口(滾)
今天有涼一點了,再熱下去我都崩潰啦:口
雖然,高雄好像更熱XDDDDDDDDDD!!!!!
這禮拜要回學校O3O/ 跟去看繼承戰O3O/ (!?)

GO!!GO!!GO!!(又要翹課了)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No title

啊哈哈繼承戰的衣服我還沒做完耶~
搞不好會開天窗唷XDDD(快去做衣服啊)

No title

你這傢伙XDDDD
快去做吧(?)別再跟大大用MSN下流了(不懂)
開天窗我就...我就...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就去漢堡紅茶那裡囧?!(不要這樣)

No title

快來我這裡!!!!(幹

No title

熊吉,你不要以為你說一說我就會過去你那邊(哪邊)!!!!!
你快點過來我跟髮藍吸絲(?)這裡吧!!!!!!!!
夜露死苦
噗浪

玖狩

Author:玖狩
名字錯別字不能(正色)

Axis Powersヘタリア(APH)→
Ivan Braginski × 王耀(露中)

【3×3】

[http]http://owllight0925.blog124.fc2.com/
[img]http://i63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20/owllight0925/33LOGO.jpg

紅茶紅酒(紅茶)
折檻組(丁典)

里蹦→
Squalo × XANXUS(SX)
S控(史庫瓦羅)

RO→
智者控+創造控(L)

銀魂→
萬齊 × 高杉(萬高)
桂 × 高杉 × 桂(桂高桂)


最近都萌攻,請多指教(?)


待補(慢慢來)

筆記
支援
Hey!!Potter.
字跡
茶餘飯後聊聊天(?)
劃線
同行
踩踩
free counters